文章分類Article

是誰讓我擁抱了英女皇?

現在,我終於要出發囉!什麼?你說要去看自由女神?不!不!不! 這次是要去看大笨鐘!

    我本身是一個美國派的學生,就連 Selina 第一眼看到我也跟我說我應該要去美國讀書,但是… 這就是 Selina 的魔力!她把我從大峽谷裡拉了出來,然後把我丟到英女皇的懷抱裡!
跟 Selina 的認識是一個偶遇,她當時是我朋友的留英教育顧問,而我也想問問留學的事情,所以就去找了Selina 諮詢。Selina 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專業!當我告訴她我的學術背景及我想讀的科系以及原因後,她當天晚上就立刻蒐尋了很多間符合我的要求的學校給我選擇,同時我也自己找了幾間給她看看,在我們多次的溝通後終於選定了學校。由於我要讀的科系與我大學主修毫無關係,所以我準備起來必須要有更多的努力,我又堅持要自己準備所有的被審文件,這也讓我的準備更吃力了,但是每當我有問題或遇到困難時,Selina 真的就像是一盞明燈,指引出我的下一步的方向!Selina 對每一件事都有排好先後順序,做事非常的有組織,更棒的事,她總是全心全意的做事,而且是用「心」在協助我們,她真的把我們都當成她最親愛的學生,最重要的小孩!
在 Selina 的協助下,我得到了 4 間學校的 offer:University of Kent、University of Leeds、Goldsmith、East 15 Acting School, University of Essex。想一想,我當然要選名字最長的East 15 Acting School, University of Essex,光是名字就要嚇死人!其實做出這個決定是有多方考量,最後也是由於 Selina 專業又清楚的分析才做出最後的決定。由於我對 Acting 這個領域是不熟的,但是又依然決然的要去念 Acting,而且我只想要往舞台的方面走,最符合我的需求的就是這間學校了。
在接受了 offer 後就是一連串的準備,我要再感謝 Selina 一次,她真的就像是大海裡的燈塔,在你接受offer後她還很關心每一個人的雅思考試結果,還辦行前說明會將所有要注意的事情都整理成一本書給我們,讓我們能放心的準備,每當我們有任何問題或是不清楚的地方,她都會很仔細的協助我們解決,就連簽證她都處理的很完美,就連台北審理簽證資料的小姐都對她讚譽有嘉,由此可知 Selina 的專業度及能力!
最後,還是要告訴 Selina 真的很謝謝她,有了她,讓我的未來都亮了起來!

TOP